close
來來來 寫這一篇文章時
先來一張帥氣照(順便徵友)
他是小豊子 是睿拔二季的同學 雖然說是同學卻大睿拔3歲
是睿拔的好朋友也是很棒的一個朋友!!

趁者金針期時 小豊子跟睿拔一家來六十石山走一走
睿拔:睿睿 芊芊 做好 拍照了(一臉幸福的樣子)




睿麻 也來一張母子情深照


哼!!跟麻麻呆呆ㄉ照相 我才不要 我要搗蛋ㄌ~

凹屋~又被抓來拍照了(睿睿一臉超不甘願的 死小孩= =)

好幸福ㄉ一家人呀 我要徵婚 ~~~


想想要怎樣條件ㄉ勒~~



很苦惱的繼續想...........

哈囉~睿麻你躲在這邊做啥 幫我想想呀~
睿麻~誰理你呀= =

西西 叔叔 不要想了啦 看我多可愛呀

好吧~不想了叔叔抱一個
睿睿:可以不要ㄇ= =


睿睿~害!!還是被抱到ㄌ(一整個臭臉)


一整個只有叔叔自己在 自high 還比大拇指 很帥喔= =

睿拔~好啦 回赤柯山了啦 妹妹在不耐煩了


虎~老ㄌ 去玩一下就累ㄌ 休息一下

偷吃香腸被拍到了 叔叔你也太驚恐的表情ㄌ吧


阿罵~我要吃 烤快一點(除太太一歲多啃豬排 雖然很厲害 但是我們家ㄉ一歲多肯香腸也很厲害吧= ='')







阿孫 來最大支的給你






很快的小豊子 一星期的花蓮之旅結束了 要回新竹


下次再來玩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_la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